在线帮助 您所在位置:首页 > 在线帮助 >正文

金庸群侠传攻略1.0(作者:TAD)

发布时间:2017-06-02 16:26:21

金庸群侠传攻略1.0版 
    大家一定要严格地按我说的去做,你水一帆风顺的~~~~  ^O^
      如果你选的是幻呤风,就先在京城做任务:在地图左边的房子里遇到苏大妈,然后去支持苏忠参军,劝苏大妈放弃。的银子20两。帮阿芳买首饰赚10两。帮虎子爹问武馆肯不肯收虎子,赚15两,这样反复下去你很快就会有400两银子啦~~~
      如果你选的是紫灵儿,刚出来时有100两银子。在药铺旁边找到王老先生,他叫你去买“黑玉断续膏”你每从药铺买一个给他就会赚20两。这样越来越多,不久就到了1000两
    这时不管你是幻呤风还是紫灵儿都坐车到扬州,并且身上都只剩下200两了,然后就去装备店买200两一个的金链子,那到杂货店去卖你会发现可以卖500!BUG 这样反复下去你的钱越来越多,几分钟就到了99999,然后再买一些银票备用。
    到药铺去买4个“人参养荣丸”去四个城市分别把基本剑法,基本身法,基本心法,基本医术学到,并买到一身的极品装备,看看你身法是不是69,如果不是,你一定没有买齐。必须买齐,一个都不能少!
    在西夏时,在那个右下脚的房子里找到平一指,他叫你去找六样花配药,你一定要把地址记清楚:它们分别在华山,嵩山,恒山,峨眉山,武当山,终南山上。这时你先不必去找,请按我说的去做。你也许会问我为什么不让你去练级——别急嘛,带着真武剑,然后去买一些引路石和一些加HP,MP的药,加MP的要多买一些。
    飞回京城,使用引路石的查看选项,看见有一个叫“雁”的地方。对,就是那儿!这时因为你没练级,硬和怪拼必死无疑,我教你一个方法:就是加一下身法再砍一下,在加一下身法再砍一下,这样你打别人全部命中,别人打你就会全部Miss爽吧?又是BUG^O^
      到了雁门关你干掉两个金兵后回到扬州,找到江南七怪,然后又去雁门关用BUG干掉梅超风,然后回京城。
    回到京城后去武馆干掉那个白痴,然后又去客栈,那个家伙问你要“毒龙蜒”就是平一指叫你去找材料要配的那个药。去找吧!顺便练练级。等材料找齐后去西夏找到平一指把药配出来,回到京城把药交给客栈那个人,他说他去了大理。去大理找到他,他又叫你去桃花岛......
      到了桃花岛的铁塔,注意不是黄药师家。找到周伯通,他叫你去华山,这时系统提示你要70级才能触发剧情。不用管,只管去华山,0级就可以的,只是20级之前去容易死机。到了华山用BUG杀了那两个有10000血的变态,你就学到终极武功——九阴真经啦!
    这时,去加一个你喜欢的门派吧,为什么我叫你现在才加门派?因为21级才能学武功,加了也没用~~~~主线完了,现在去打矿做装备吧!
      注:逍遥洞经验最高,雪山洞里爆矿和碳,百花谷爆皮,棉,麻。在雪山洞里遇怪按“砍”再安“跳出”再按R等级会变成65级!多试几次,你回成功的!不过别高兴得太早,你将不能装备和用魔法!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TAD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2005.3.27
 



返 回